招生信息
报到须知
时间:2015年07月11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    审核:    点击:

        一、招生对象:  
        1.高职(专科):参加2015年普通高考达到甘肃省高职(专科)录取分数线的高中毕业生及参加中职对口升学考试的“三校生”。
        2.中专: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和同等学历的适龄社会青年。
        3.五年一贯制高职:参加2015年初中毕业会考达到录取成绩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
        中专及五年一贯制高职:从即日起至2015年8月23日,新生持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直接到我院招生办公室或到各县(区)招生办报名。也可通过我院招生办电话预报名或登录庆阳理工中专网站(http://e.qylt.com)进行网上预报名。
        三年制高职(大专):通过甘肃省招生办志愿填报网站征集志愿(学院代码14551)。招生专业以《2015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院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为准,报到时间见《录取通知书》。
        三、开学时间:
        1.中专及五年一贯制高职新生于2015年8月21日至8月23日来我院集中注册报到,报到时需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复印件各一份;五年一贯制高职生需提供加盖县(区)教育局会考办公章的2015年初中升高中会考成绩单原件及初中毕业准考证。
        2. 三年制高职(大专)新生开学时间及入学有关事宜见《新生录取通知书》和《报到须知》。
        四、收费项目及标准:
        按照省、市物价部门批准的高职、中专收费项目及标准执行;中专生按国家政策执行甘肃省免收学费政策;五年一贯制高职生,前三年免收学费,后两年年执行高职学费标准。
        五、其它规定:
        1.五年一贯制高职学制五年,前三年在庆阳理工中专学习,后两年在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
        2.中职学生毕业时颁发毕业证、择业通知书、相应职业资格证书,推荐就业。五年一贯制学业期满颁发国家教育部统一印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和择业通知书;三年制高职学习期满,考核合格,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高校毕业证及择业通知书。
        3.新生可以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4.新生自己负责将相关管理部门密封后的纸质档案携带至我院。
        5.新生入学后学校组织面试、政审和体检,要求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劣迹,不合格者劝其退学。
        6.新生系共青团员者应将团关系和团员证随身携带,开学后以班为单位交院团委。
        六、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庆阳市西峰区长庆大道南段
        乘车路线:市内3路公交途经学院门口;开学报到之日,学院安排人员在西峰南、北、西站接站
        学院网址:http://www.qyvtc.com       微信:qingyangvtv
        招生电话:0934—8245855     0934—824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