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海维启科技公司 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15年11月20日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李浩      编辑:    审核:    点击:

2015年11月19日下午,我院建工系与上海维启科技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举行校企洽谈讨论。

学院副院长曹强、教务处长范超华、建工系主任李锋锐、副主任杨璐瑶、包杰宗、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英萍、建工系办公室主任王国华、教研室主任王潇、周文康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建工系主任李锋锐对学院及建工系规模、学生人数、教职工、办学条件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上海维启科技公司执行副总裁周芸、西北区负责人廉威总经理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对BIM技术,即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进行了详细介绍。BIM是以建筑工程项目的各项相关信息数据作为模型的基础,进行建筑模型的建立,通过数字信息仿真模拟建筑物所具有的真实信息。它具有可视化协调性模拟性优化性和可出图性五大特点在建筑行业及高校仿真教学领域有广泛的应用。与会企业代表对我院建工系实训室的规划建设及BIM技术在实验室、实训室、教学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学院副院长曹强代表学院就校企合作予以高度重视,希望建工系在贯彻信息化校园建设、培养高技能全面型人才、推进信息化校园建设、落实BIM技术在我院教学中的应用方面、建工系所有教师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筹备建立信息化建筑工程实训基地拿出可行性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