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心声
我眼中的辩论赛
时间:2015年12月22日    来源: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      作者:付涛      编辑:    审核:    点击:

2015年12月17日下午,我院经管系大专部会计(2班)突出重围,与建筑系学生会师辩论赛决赛。

健康成长、青春飞扬。正处在人生花季的我们,应该用饱满的热情发现生活中的点滴,就像本次辩论赛主题“在人生发展中机遇和努力哪个更重要”,就是一个让我们值得深思和探索的话题。

辩论赛是激情的碰撞,思想的交锋。会师决赛的辩手,各个“身经百战”,经过多场的拼搏和历练,心理素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都得到了超强的提高,处变不惊,从容处之,给了我们视觉和思想上的冲击和启发。辩论赛高潮迭起,每每出现睿智的论据,同学们都会以热烈的掌声美美赞誉;“诡异”、缜密的提问,敏捷、巧妙的回答,争锋相对,势均力敌,难分伯仲。

最后,建工系险胜,赢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而我院经管系大专部会计(2班虽获亚军,也是我们的英雄

学院举行辩论赛不是让同学们争夺输赢,而是通过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掘和培养辩论人才,增进各班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辩论赛激活了人的思想,调动了人的探索精神,发现语言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