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2016年推免招生后期工作的公告(一)
时间:2016年04月21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各位同学:

欢迎同学们选择报考我院!

现将2016年推免招生后期的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我院2016年推免招生网上报名工作于4月21日上午10:00结束。

  2.已报名同学在网上报名系统中认真检查、核对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若报名申请表中信息与系统中信息不一致,将以系统中信息为准。网上报名系统关闭后,系统中信息再无法修改,若有问题,请致电我院招就处。因考生提供的信息失真造成未被我院录取者,我院不承担任何责任。

3.报名结束后,学院将开始检查审核考生提供的纸质报名材料,对于尚未提交报名材料的同学,请于4月28日前将资料以快递专递寄达我院。4月25日正式开始录取,录取结束后将在网上公布录取同学名单。

4. 我院预录取名单已公布,欲退报及已被其他学院录取的同学,请于4月23日下午3:00前与我院招就处联系告知(电话:0934—8245855),以免重复录取。若不联系者,造成将来高考录取出现问题,一概由考生自负。

  5.请同学及时登录我院网站,关注我院今年推免招生的动态和发布的公告。不明事宜请及时电话咨询。

  6.邮寄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长庆大道南端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原庆阳理工中专)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4—824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