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祝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颁奖晚会
时间:2016年05月06日    来源:团委      作者:龚军军      编辑:    审核:    点击: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 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5月4日晚,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华灯璀璨,人头簇拥。学院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祝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颁奖晚会在歌伴舞“五月的花海”中拉开了大幕,学院领导亲临现场为文艺汇演获奖的单位和节目颁奖并同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演出。

从4月26日起,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主题文艺汇演作为艺术节第一阶段的主题活动首先开赛。此次汇演历时9天,经过七个系的精挑细琢,最终选定39个节目参加了全校的角逐。参赛的节目,内容健康向上,格调清新高雅,形式多姿多彩,弘扬传播了正能量文艺汇演在各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创新精神,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5月4日晚,文艺汇演圆满收尾,学院举办了盛大的颁奖晚会,晚会在激情澎湃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了大幕,120名团员表演的百人大合唱让每一位现场的观众都感受到了热血的沸腾和青春的力量。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院长席志慧、副院长李效鹏、曹强、白旭宁、武卫东亲临现场为文艺汇演获奖的单位和节目颁奖并同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演出,副院长白旭宁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团委书记罗伟宣布了院团委的表彰奖励决定。

此次文艺汇演,艺术教育系以团体总分376.76分的好成绩荣登团体奖榜首,建筑工程系和护理系均荣获团体二等奖;艺术教育系选送的的舞蹈《茉莉花开》、歌舞《共圆中国梦》分别荣获一、二等奖,体育系选送的跆拳道舞蹈表演《跆风来袭》、花式篮球舞《秀出篮球梦》均荣获二等奖。学院决定给予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团总支分别奖励活动经费10000元、8000元、5000元、3000元,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院团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参与各项校园文化活动,为构建健康、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