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我院与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人力资源市场就学生实习就业事宜进行座谈
时间:2016年12月07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莫逆      编辑:    审核:    点击:

125日,我院与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人力资源市场主任刘伟、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就学生培养输送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探讨加强合作、实现双赢的新思路、新举措。庆阳市城乡就服务业局局长许晓远、副院长李效鹏、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许晓远就目前沿海发达地区用工情况、学生就业政策等进行了介绍,并对今后学院、劳务机构、企业间的合作提出了希望。

李效鹏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特点、优势和2017年毕业生情况。刘伟介绍了常州市地理优势及新北区人力资源市场基本情况。参会其他人员与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就该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实习期学生待遇、食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事宜进行了磋商。

座谈会的召开,为三方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推动合作关系向更宽领域拓展、向更高层次迈进。面对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本着以适应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实习与就业工作思路,从各个方面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找准个人定位,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