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庆阳共青团手机APP问卷调查活动
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来源:团委      作者:白阳      编辑:    审核:    点击:

根据共青团庆阳市委《关于开展庆阳共青团手机APP问卷调查的通知》(庆团发[2016]69号文件)精神,为使庆阳市共青团APP系统功能更加丰富完善、更符合广大团员青年的兴趣爱好和使用习惯,1214日至15日,共青团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学院各系开展了团员青年代表针对庆阳共青团收集APP的功能设计调查问卷活动。

 

 

通过本次共青团手机APP问卷调查活动,使得团员青年对手机APP的使用功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能够充分利用APP的优势,进行学习和丰富课内外知识,了解国家资讯,发挥其重要性作用,参与问卷调查的同学均在问卷中提出了自己对庆阳共青团手机APP功能设计中的建议和想法。此次问卷调查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的创新思维和互联网思维等,为广大青年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增添了信息技术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