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多媒体维护兴趣小组成立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赵玮玮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解决学院多媒体设备发生故障、维护困难的诸多问题,20161115日,信息技术中心向学院申请,组织开展校园多媒体维护兴趣小组的报名活动。经过两天的报名和审核,最终吸纳了37名不同专业的学生。其中车博同学表示:作为这个校园维护小组的组长,我将带领这些志同道合的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一定要做好维护工作,给学院信息技术中心帮小忙,给老师们帮大忙。小组副组长顾旭同学表示要努力抓好本小组的纪律,做到随时待命,出现故障就在课余时间组织同学们排查问题原因,大故障及时报告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技术中心向小组分配任务,安排小组每周进行一次技术知识学习,同时聘请计算机教研室王斌科老师作为小组的指导老师,讲解一些计算机及网络故障排除的基本知识。小组全体学生表示要努力学习相关知识,争取为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做好多媒体设备维护工作,保障多媒体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