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奖励
共青团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对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知识竞赛表彰的决 定
时间:2017年01月09日    来源:团委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庆职院团发〔2016〕27号

  

共青团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对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知识竞赛表彰的决    

 

各总支:

为传承中华传统礼仪美德,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精神,提升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助力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学院组织举办了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知识竞赛。

活动过程中,各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对素质教育和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的积极践行。院团委决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勤奋努力,力争今后在各项校园文化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同时,号召全体同学进一步提高文化素养,积极挖掘自身潜能,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全面发展。

附:获奖名单

 

 

共青团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1220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2016年12月20日印发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

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能与工程系团总支

机械工程系团总支

个人单项奖

一等奖:护理系  白元元

二等奖:经管系   

能源系  王玉霞

三等奖:机械系  杨伟兵

经管系  郑苗苗

机械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