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我院组织各党支部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    审核:    点击:

418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支部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意见》的主要精神。《意见》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激励全党为实现崇高理想和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意见》明确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目标和要求,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注重以上率下、强化分类指导、激发基层活力、选树先进典型,要克服紧一阵松一阵、表面化形式化、学习教育与思想工作实际“两张皮”。《意见》还对学习内容、具体要求作出了规定。

会后,各党支部以“讲政治、有信念”为题进行专题学习讨论,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