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7年05月04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把党的各项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5月2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多媒体报告厅,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专题片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通过采访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以及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讲述忏悔与反思,剖析他们如何放松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在利益面前失去了原则和底线,最终成为党和国家的罪人。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心灵和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会自觉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