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柴生芳》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    审核:    点击:

 

516日下午,全体党员在学院北多媒体报告厅,集中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印发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婕对《要点》符合学院实际的部分内容做了传达学习。

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在高等院校的建设发展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严肃认真开展组织生活,特别是教师学生党支部要当好“火车头”,成为党联系团结师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组织依托。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专题片《柴生芳》,该片真实记录了柴生芳县长生前艰苦奋斗、勤政务实、访贫问苦、化解民怨、主抓中心任务的生动镜头画面。

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柴生芳同志先进事迹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要以柴生芳同志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以优良的思想作风,扎实的实际行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