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政策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少数民族学生参观市会展管理中心
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王晓文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第14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的安排,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协助下,5月26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和各系精心组织,150多名少数民族学生参观了庆阳市会展管理中心。

在会展中心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饶有兴趣地依次走进以“循环经济展示”“智慧科技,点亮未来”“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活动城市,人文魅力城市,黄土生态城市”为主题的循环经济、科技和城市规划三大展区。

参观会展中心,是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增进了学生对循环经济的认识“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思考庆阳悠久历史、今昔发展成就、红色文化和未来城市发展的了解,加强对学生综合性科普知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