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艺术教育系组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到市区幼儿园跟岗实习
时间:2017年07月12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唐恺翼      编辑:    审核:    点击:

6月19日,艺术教育系组织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87名学生到市区所属星星幼儿园、红缨幼儿园、博阳幼儿园等11个幼教机构,进行了跟岗实习。

为确保实习取得预期效果,召开了跟岗实习动员大会,使学生明确了实习职责和实习的重要性,了解了幼教机构的管理规定和办学特色,增强了实习期间的安全责任。并安排了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老师带队,加强实习指导,确保了学生基本理论、专业知识与技能、技巧的综合运用,丰富了学生实践经验,为将来成为一个合格的学前教育工作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跟岗实习是实现教育培养目标、增强学生综合能力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跟岗实习,搭建了学院与幼教机构合作育人的平台,加快了学生向“职业人”的过渡,也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了行业现状,熟悉了岗位要求,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实践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