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奖励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表彰奖励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优秀教师及教学能手的决定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庆职院发〔201 7 83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表彰奖励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优秀教师及教学能手的决定    

   

各系(部):    

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创新能力,促进教师使用新的教学方法,改进课堂教学方式,更新教育理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2017年3月—6月 学院组织开展了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经各系(部)初赛推荐,17名教师参加了学院教学技能竞赛决赛,由评委组公开听评课,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学院决定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并分别发放奖金200元、180元、150元、100元。    

另,我院陈思涵老师在2017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评选大赛活动中入围复赛,被学院评为教学能手,参照学院一等奖奖励标准进行奖励,授予教学能手称号。    

学院希望获奖的教师再接再厉,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努力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希望全体教师向他们学习,认真钻研业务,改进教学方法与手段,提高教师的整体教学设计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有效促进我院教师队伍教学水平和整体素质的提高。    

: 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名单    

   

   

   

                     2017年9月25日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 7 9 25 日印发    

:    

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名单    

   

一等奖    

  艺术教育系    刘致秀 能源工程系    

二等奖    

  (机械工程系)    李军瑞 (艺术教育系)    

陈建辉 (思政教学部)    

三等奖    

张亚龙 (体育系)          (经济管理系)    

唐黎黎 (经济管理系)      (建筑工程系)    

王国华 (建筑工程系)    

优秀奖    

  (基础教学部)    赵雅娜 (机械工程系)    

南小平 (护理系)          (能源工程系)    

苟银霞 (基础教学部)      (护理系)    

闫娟娟 (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