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奖励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表彰首届班主任职业能力大赛 获奖人员的决定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庆职院发〔201 7 87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表彰首届班主任职业能力大赛    

获奖人员的决定    

   

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及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和引领我院班主任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促进辅导员间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2017年4月至6月,我院举办了首届班主任职业技能大赛。经过基础知识测试、主题班会、主题演讲三个环节的角逐,最终刘杰等10名班主任脱颖而出。为表彰先进, 激励后进, 经学院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获奖者在全校范围内予以表彰,分别发给奖金200元、180元、150元、120元。    

希望获奖的班主任继续扎根一线,埋头苦干,让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繁花在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沃土上绽放,为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首届班主任职业能力大赛获奖人员名单    

   

   

   

2017年9月25日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 7 9 25 日印发    

   

附:    

首届班主任职业能力大赛获奖人员 名单    

   

一等奖:      

二等奖: 豆健功         

三等奖: 尚艺敏   殷玉成         

优秀 奖:          帅勇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