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庆阳市第一届中职学校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分赛场开赛
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利剑      编辑:    审核:    点击:

12月25日,庆阳市第一届中职学校教师技能大赛在我院设立分赛场,来自全市13所中职学校63名教师在会计、酒店服务、护理和学前教育等四个项目进行技能比武。

赛前,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庆阳市第一届中职学校教师技能大赛庆阳职院分赛场安排部署会。市职教中心主任马咏红,学院副院长白旭宁,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赵鹏杰,教务处副处长杨三宁、孙丽萍、参赛教师及全体考务人员参会。会议由白旭宁主持。

大赛期间,市局巡视组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到大赛现场进行巡视,督查指导大赛工作。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老师沉着应战,技术娴熟,展示了我市中职教师扎实的实践操作基本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本次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提升了参赛老师的综合能力和素养,增进了我市中职教师间的技能经验交流,为职业教育服务当地经济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