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举行庆“三八”暨2015级毕业生实习经历分享报告会
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      作者:李剑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劳动节,更好地引导学生就业。3月8日晚,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庆‘三八’暨2015级毕业生实习经历分享报告会”, 副院长白旭宁,经管系师生400余人参加。会议由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李剑主持。
        系副主任帅勇刚首先代表经管系做了“三八”节致辞,向全体女教师、女青年、女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她们为经管系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给予她们工作生活美好的希望。
        已在实习岗位上工作半年的2015级会计专业学生夏刀吉说:“工作起初,我经历了痛苦的转岗经历,但最终有了好的落脚点”。朱婷婷同学讲到:“企业更新了我们的知识,同时,我们对责任和义务、付出和回报有了更真切的感受”。杨元元同学说到:“一切的经历都是不断的蜕变过程,总有化茧成蝶的那一天”。2015级会计专业其他实习半年的3名学生也分享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直面社会、迎接挑战的故事以及所学、所知、所得、所想。同学们的报告让在座的师生们很受鼓舞和启发,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白旭宁分析了我院就业形势,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职业理想和专业选择,善于学习,终身学习。二是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处理好理论和实践的关系;三是要主动适应社会和企业需要,改变自己,完善自己,提高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