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
时间:2018年03月21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莫逆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文    点击:

3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院2018年招生就业重点工作。副院长白旭宁出席,副院长李效鹏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各系负责人及分管招生就业工作专干、2015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管系、建工系、能源系负责人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人数、就业状况、就业意向、就业指导方案和2015级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    

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建杰分析了我省2018年招生形势,就学院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方案和参加普通高考招生体检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详细解读了就业政策及要求。

   

关于今年就业工作,白旭宁明确要求:一是各系应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切实做到“一生一策”;二是招就处、各系应认真学习传达有关政策文件精神,规范毕业生就业办理程序,及时梳理、汇报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三是应充分动员各方力量,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机会,挖掘就业信息工作常态化,为2015级学生充分就业创业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李效鹏强调,各系部要提高认识,体现责任担当,突出各系和辅导员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培养和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扎实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就业岗位落实情况摸底工作,帮助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切忌“好高骛远”,避免“有业不就”现象;同时,各系要高度重视2018年招生工作,安排得力工作人员进行招生宣传,切实落实各项招生宣传工作任务。学院将出台一系列招生就业激励政策,把招生就业工作与评优选先、年度考核相挂钩,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和动力,实现“全员广宣传”“全员促就业”,推动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