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2018年“陇原行”招生宣传组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莫逆      编辑:牛梦彪    审核:王晓文    点击:
        4月9日,2018年“陇原行”招生宣传组一行来我院就今年我省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及存在的问题与我院招就处及各系招生就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副院长曹强、白旭宁参加座谈。副院长李效鹏主持并讲话。
        会上,本次宣传组组长罗飞首就2018年“陇原行”日程安排、近期进校宣传情况及网络媒体宣传投放效果进行了说明,分析了今年招生严峻的形势,希望学院应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基层高中(中职)学校的联系,形成全院师生共同参与招生的局面。
        白旭宁强调,各系应对招生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加强校企合作,建立订单班,为招生就业工作打好基础。同时,各系应制作突显本系各专业特色的宣传网页,借助新媒体全方位加强招生宣传,力求圆满完成2018年招生任务。
        最后,李效鹏对此次“陇原行”招生宣传组莅临学院和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指出“陇原行”活动打开了一扇高职院校面向考生和教师的大门,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对外展示了学院新形象,要求各系抽出得力的骨干教师,走进学校,面对面为学生答疑解惑,在增强宣传的同时,达到形成长期合作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