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订单式”培养为企业“量身订造”人才
时间:2018年04月19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彭鹏      编辑:牛梦彪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联合印发的《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学院近期主动与省内外有关企业洽谈,在企业设立实习就业基地,签订合作培养协议,共建校企合作平台,在师资、技术、办学条件等方面合作,共同负责招生、培养和就业等教育教学活动,确保供需零距离对接、学生实习就业与企业用工一体化。
        今年3月份以来,学院与中国电信庆阳分公司、盐城大数据产业园达成大数据应用与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框架合作意向; 与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大学机器人与微系统研究中心共建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达成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战略合作意向; 与上海市多家养老机构和上海高星级酒店实习基地分别达成开设老年服务与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定向班意向; 与庆阳市建筑业联合会签订建筑类专业人才合作培养培训协议。以上各专业均在2018级高职新生中开设企业订单班,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实行定向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