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专栏
思政课 | 今晚电视对话:马克思是对的!你的名字我的力量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王晓文    点击:

“大众理论公开课”

《马克思是对的》

电视节目 今晚央视开播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中宣部理论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5集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将于27日晚9点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人民网、新华网等融媒体平台同步推出。

“马克思为什么是对的”“马克思主义在当代有怎样的重大价值”?知名理论专家、高校青年教师和全国大学生代表走进“阶梯教室”,开展精彩问答,讲述伟人故事,朗诵诗歌致敬,和观众一起重温马克思的光辉足迹,感受伟人的人格魅力,感知真理的力量。

据了解,这档对话节目分为《你好,马克思》《洞悉世界的眼睛》《不朽的〈资本论〉》《解放全人类的胸怀》《千年思想家》5集。节目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温度,浸润着理想情怀,洋溢出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