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组织人事处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文    点击:

       5月7日—13日,组织人事处以“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举办了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院17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培训。

       开班典礼上,副院长曹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给青年学生讲话内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参训学员做了深刻解读。培训期间,思想政治研究教学部主任刘鹏辉、副主任孙勇刚,教师陈思涵、刘致秀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围绕党的辉煌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条件程序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了集中培训。5月13日晚,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历时7天,培训形式按照“统一教学大纲、统一培训教材、统一颁发证书”的原则,采取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通过培训,参训学员系统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了入党程序,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