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学院召开首届毕业生质量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段昌平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评估前期准备工作,5月18日,学院召开首届毕业生质量评估工作动员大会。院长席志慧作动员讲话。党委书记徐李平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处室、群团组织、教学教辅机构工作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及2015级大专班班主任共140余人参加。
        会上,副院长白旭宁宣读了学院《迎接首届毕业生质量评估验收工作实施方案》,具体安排了佐证材料准备、评估数据表填报、调研问卷组织实施、自评报告撰写等各项事宜,并分解了工作任务。
        席志慧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首届毕业生质量评估是促进学院加强内涵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对我院办学思想、办学定位、办学条件、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学风教风和管理水平等各方面的一次全面考核和系统检验,也是全面总结办学经验、凝练办学思想、更新办学理念、规范办学行为、展示办学成果的重要机遇。全院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机遇、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地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席志慧要求,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宣传好评估的重大意义、评估的指标内涵和评估的方式方法,建设好迎评网站,形成良好迎评氛围。要加强学习,把握内涵。认真学习评估文件和政策要求,准确把握7方面22个关键要素,高效推进迎评前期准备工作。要明确职责,落实任务。评估工作涉及全院,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处理迎评与日常工作,加强沟通、协调,明确职责分工,有计划、按步骤、分层次推进迎评工作。
        徐李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迎评工作是目前学院的中心工作,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学院工作实施方案布置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做到一切支持评估、一切服从评估、一切服务评估,确保迎评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徐李平要求,要落实评建工作责任制。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评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实行部门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集中抓,班子成员共同抓的分工负责制。要强化督查考核。把评估工作作为考察干部能力水平,考察教职员工敬业精神和工作业绩的重要依据。要严肃评估工作纪律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站在讲政治、讲团结、顾大局的高度,以积极主动和严谨务实的科学态度认真完成评建任务,顺利通过评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