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学院召开首届毕业生教育质量考核验收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8年06月25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王晓文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6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首届毕业生教育质量考核验收工作安排会。院长席志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曹强、白旭宁,全体教职工及后勤服务部门负责人参会。

        曹强对专家组进校评估时间、内容及方式方法作了详细说明,从会务接待、工作协调、宣传报道、工作考勤、环境卫生、课堂纪律、学生管理、安全稳定、仪容仪表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师生积极准备,以高效务实的态度积极投入迎评促建工作中。

        白旭宁就评估指标体系3个方面9个问题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系督促落实好课堂教学工作,制定说课、观摩教学、专业剖析详细方案,组织好学院领导及中层干部深度访谈和师生座谈会,完善分项自评报告,积极营造优美育人环境,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充分展示学院的办学成果和特色。

        席志慧指出,首届毕业生质量考核验收工作,是我院改革、建设进程中一个极为重要的关口和发展机遇,我们要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评估的各项工作,全面展现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的成果。

        席志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任务、分工,增强责任心;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团结拼搏、务实肯干的担当精神,以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完成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对照验收要求、指标体系、平台数据,对所有工作、所有资料、所有环节,进行“回头看”,查缺补漏,确保做到“明”“严”“细”。他号召教职工把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优秀的办学成果展现给迎评专家组,圆满通过首届毕业生教育质量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