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院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获优秀奖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唐恺翼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于9月2日在兰州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 2355 个创新创业项目,10994 人次参加初赛,504 个项目入围复赛网评,180 项进入现场决赛。学院文化创意类“陇东红色旅游产品开发”项目参加复赛并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以大学生项目对接企业为亮点,积极推动高校改革“科技成果转化”方式、途径,释放科技创新活力,加强高校紧密合作,汇集大赛案例成果,充分发挥甘肃省科教、人才、文化资源富集优势。

        本次大赛深受甘肃省教育厅领导、高校师生和企业界代表的关注,鼓励高校以大赛为抓手,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标,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鼓励高校主动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共筑互联网+时代创新创业梦想;鼓励大学生志存高远,持之以恒,让青春与创新同行,坚定不移的实现梦想,创造价值。大赛涌现出一批成果新颖、前景广阔的优秀项目。

        通过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开拓了学生创新思维,激发了学生创新活力,挖掘了学生的创业潜能,也为学院今后搭建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确立了方向,以期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激发和培育更多的优秀项目,并积极组织项目的落地和实施,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