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庆阳市能源化工创新共同体建设背景下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8年09月22日    来源:党政办      作者:段昌平      编辑:    审核:王晓冰    点击:

9月21日,由甘肃省科技教育促进会、庆阳市科协主办的“庆阳市能源化工创新共同体建设背景下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在我院召开。省科协促进会会长赵睿、省内有关高校能源化工、区域经济、公共管理等方面专家学者,副院长曹强和学院能源化工专业师生200余人参加。市科协副巡视员张耕主持。

本次高峰论坛和学术研讨会是根据首届庆阳市学术年会安排,结合《庆阳市能源化工创新共同体建设示范项目》需要,召开的一次在我市能源化工创新共同体建设背景下,旨在乡村振兴的学术会议。上午,副院长曹强代表学院向大会致辞,甘肃行政学院教授何军民、兰州城市学院化工学院院长赵国虎分别作了主旨报告。下午,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庆阳市能源化工创新共同体建设”交流研讨,庆阳市科协副主席贾平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在我院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市科协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了解领域前沿动态、交流研究成果和启发科研思路的平台,对学院能源化工类专业建设和科研水平提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