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邵吉庆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9月25日下午,由中国银监会庆阳监管分局和中国人民银行庆阳中心支行主办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学院多媒体报告厅举行。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教育和引导2018级新生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抵制不良网贷,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提升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树立正确合理的消费观。此次活动主要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及讲座形式进行,3名宣讲人员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师生介绍了有关金融网络安全、反假货币、反洗钱、电信诈骗、征信的定义、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


        本次活动师生们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增强了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