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建筑工程系举办大型国企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李浩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建筑工程系邀请中煤集团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化学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分别于11月27日、28日下午,在多媒体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场招聘会。

11月27日下午,中煤集团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副总兼总工程师谌喜华、党委副书记刘荣伟、工程科科长杨再东、人力资源科科长范丽坤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并于当天下午在建工大楼进行面试,当场签订三方协议25人。

11月28日下午,中国化学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朱何刚经理、协同工程部王经理来我院进行公司招聘宣讲。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并于当天下午在建工大楼进行面试,当场签订三方协议33人。

截至目前,两次招聘会累计签订用人协议58人,为2019届建筑专业毕业生就业起到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