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及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19年03月01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珏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2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及学生工作例会,教务处、学工处、科研处、团委、质管办工作人员及各系部正(副)主任、系办主任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白旭宁主持。

        会上,教务处长杨琳就2019年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教学部门2019年目标管理任务书制定等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团委书记罗伟就高校“挑战杯”及团学一体化工作进行了安排。

        白旭宁通报了省教育厅关于庆阳市教育系统发生的学生伤害事故的处理意见,着重从办学指导思想、内涵建设、师资建设、课程思政及文化育人、队伍建设等方面阐述了2019年教学及学生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内涵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