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3月19日下午,学院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热议“全国两会”,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各支部参加学习。

        会上,各党支部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纳入党支部的学习计划中,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懂、弄通、做实,更加自觉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了解了近年来党和政府在职业教育方面的改革力度与重视程度,不仅增强了对未来职业教育发展的信心,更坚定了以实际行动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