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校园贷”和“防电信诈骗” 专题知识讲座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邵吉庆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增强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学生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网络借贷的能力。 6月20日下午,学院邀请中国银保监会庆阳监管分局及甘肃银行庆阳分行的两位专家在我院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防“校园贷”和“电信诈骗”专题知识讲座。学生工作处、各系主管学生副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380人聆听了讲座。

        会上,中国银保监会庆阳监管分局的刘晓龙主任专门就如何识别防“校园贷”和“电信诈骗”做了解析;甘肃银行庆阳分行王肖雅从几个典型案例入手,为同学们讲授了防“校园贷”“电信诈骗”的相关金融知识。她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并要以学业为重,理性消费,珍惜自己的征信记录,要保护好个人信息。

        此次讲座的开展,既丰富了同学们的相关知识,又提升了学生防骗识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