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医室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来源:后勤管理从处      作者:      编辑:    审核:王晓冰    点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医室因工作需要,需面向社会招聘两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 工作内容及工作时间

承担校医室日常医疗工作,包括夜间值班(周末不上班),实行轮班制。

二、应聘对象及条件

1、应聘医生一名,护士一名;

2、应聘人员需持有国家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医师资格证书或护士资格证书;

3、应聘人员能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和违法违纪记录;

4、应聘人员应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能够胜任校医室的日常医疗工作;

5、应聘人员应当有一定的从业经历,同等条件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 工作报酬及待遇

1、医生岗位每月基本工资为2000元人民币,护士岗位每月基本工资为1600元人民币,以上岗位绩效工资均为400元人民币,工龄工资按学院规定执行,绩效工资根据工作质量、出勤兑现;

2、根据学院组织人事处下发的临时工管理办法,暑假、寒假期间,工作15天以内的,按工资金额的一半发放,工作超过15天的,按工资全额发放。

四、 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报名时间:7月15日至8月15日;

2、报名地点: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办公楼213室)

3、联系人:陈老师 18993450086

           刘老师 19909341151

五、 其他事宜

1、应聘人员与学院之间具体的权利义务关系,以聘用时与学院签订的劳动合同为准。

2、应聘人员录用时,与学院签订1年期限的劳动合同。合同到期后,根据个人意愿、工作表现可以续签合同。

后勤处负责解释公告内容,合同相关条款和介绍校医室基本情况。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