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委书记徐李平主持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段昌平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0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徐李平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听取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和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处主要负责人,组织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建筑工程系、思政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委,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组织人事处,建筑工程系党支部、思政党支部分别作了关于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的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抓牢、抓好党建工作,切实提升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部门主题发言和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徐李平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会在职权范围内,采取有效措施即知即改。他强调,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既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学院的部署要求,又要及时反映教职工心声,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提升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成效。

        徐李平要求,各部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客观如实反映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把调研作为摸清底数、打牢基础、推动落实的重要方式方法,在调研中去发现问题、查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压实压紧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着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凝聚好党员、联系服务好师生,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前,徐李平深入处室、系部、教室、学生公寓和餐厅对教育教学和学生生活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了解,并听取师生职工的意见建议。会上,还向各部门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