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0月29日上午,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成员王瑞、侯海亮同志出席,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徐李平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调研成果汇报。党委书记徐李平围绕“守初心 践使命 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作主题交流,院长席志慧围绕“努力提升管理水平 落实立德树人任务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主题交流,副院长曹强围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行政运行效能”作主题交流,副院长白旭宁围绕“明确人才培养目标 坚守育人初心使命”作主题交流,副院长武卫东围绕“构建校园安全防控体系  夯实教育教学安全保障”作主题交流。

        在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情况后,侯海亮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抓好理论研讨,讲好专题党课;二是及时做好成果转化,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总结提炼调研成果,对查找出的短板和问题及时整改;三在注重实效上抓落实、下功夫,高度重视修复净化庆阳党内政治生态,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制度建设。

        徐李平在会议总结时强调,班子成员要以这次集中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