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坚守育人初心使命 履行教师神圣职责 ——副院长白旭宁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11月5日,副院长白旭宁以“坚守育人初心使命、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为题讲专题党课。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职工参会,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三宁主持。

        课上,白旭宁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的体会与思考,从“党的初心的概念和本质”、“教师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和“教师党员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思考”三个方面出发,结合专题调研成果,详细讲解了初心和使命的含义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他指出,通过主题教育,我们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院发展的各个环节之中,覆盖到教育教学各个方面,全体党员师生要坚守“明理求真 精工致用”的校训,把初心与使命贯穿于学院发展的全过程,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使与会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