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市委来学院召开职工大会宣布行政主要领导职务任免决定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段昌平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文    点击:

 

        11月7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市委市政府关于学院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市政府副市长杨廷祯同志出席并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毛鸿博同志主持。

        会上,毛鸿博同志宣布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任命张武德同志为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席志慧同志不再担任院长职务的任免决定。

        杨廷祯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关于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任职决定是从全市大局出发,根据全市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和学院职能要求,经过反复酝酿、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全市职业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设置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有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完善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把民主讨论、集体决策与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结合起来,保证领导班子协调高效运转。二是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教职工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对基础建设、仪器采购、外包服务等方面事项监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师资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推进与东软集团交流合作、体艺中心建设项目申报、机构备案和二期项目建设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举措,开创庆阳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席志慧在发言中回顾了在学院工作17年来突破重重困难,由中专向大专跨越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谢组织、领导和同事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对张武德同志来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表示完全拥护并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他希望,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干部师生勠力同心,把庆阳职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张武德在表态发言中感谢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广大师生的信任,对席志慧同志对学院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赞扬。他表示,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总目标,紧密团结领导班子成员,求大同,存小异,建设一支强有力、敢担当、守纪律、讲规矩、真抓实干的领导班子队伍。充分信任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积极回应师生诉求,关注师生关切,从学院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从师生急需化解的矛盾入手,攻坚克难,爬坡过坎,逆水行舟,接过前任的接力棒,一点一点把学院的事情做好,让老师们享受到职业教育这一类型教育应有的尊严和幸福感,让学院能有大的起色和快的发展。要清正廉洁,律己达人,真正把心思用在推动发展上,把智慧用在提高办学水平上,把精力用在保证学院正常运行上。庆阳职院要发展,教职员工要进步,广大学生要成长,这是谁也阻挡不了的大势。我们能做的就是借势而为,顺势而上。

        毛鸿博副部长在最后要求,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好杨副市长的讲话精神,希望张武德同志能够尽快进入角色,走进庆职院、融入庆职院,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同志们的信任与重托。

 

(党政办 段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