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行政党支部基础学科党支部赴庆阳市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张亚凤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2月3日下午,学院行政党支部、基础学科党支部一行30余人赴庆阳市博物馆开展了以“走进家乡历史·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庆阳市博物馆是一座集文物收藏、展览、研究、开发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博物馆。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博物馆“历史文物展”、“历史名人展”、“佛教文化展”、“古生物化石展”、“革命历史展”5个陈列展厅,以时间为轴线,了解了庆阳自20万年前的旧石器时代到陕甘边红色政权建立漫长的历史进程。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全体党员了解了庆阳历史和庆阳党史,得到了党性锻炼,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传承庆阳革命精神。

        通过参加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立德树人,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