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暑期教师培训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作者:郭子界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0月至11月,电子信息工程系分三期在系例会上举行了2019年“暑期教师培训经验交流分享会”,6名教师分享了他们的暑期培训成果。

分享会上,外出教师详细介绍了他们参加培训的内容、收获,向同事汇报了学习所得,重点分享了他们的培训感悟和心得体会,并对系上专业建设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其中,丁发红老师的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重视程序设计课程教学的建议、詹静老师的“信息安全”领域思维导图、郭子界老师的专业群组建设的意见,都给全系教师留下了深刻影响。

今年暑假,电子信息工程系共派出6名教师赴无锡、北京等地进行了为期一周到一个月不等的专业培训。其中1人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物联网”专业培训,3人赴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市)参加“网络信息安全”专业培训,2人赴北京四合天地有限公司参加“软件测试”专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