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冰    点击:

根据《转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庆教组发〔2019〕19号)要求,12月9日至11日,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自学,精心准备。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支部委员与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各位党员认真准备了会议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逐一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同志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都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见筋见骨的批评意见,帮助其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位同志对待他人批评意见都虚怀若谷,闻过则喜,深刻进行自我反省,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参会党员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牢树“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严肃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严格落实上级和学院的决策部署,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成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