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共青团西峰区委精准扶贫青年就业创业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来源:成人教育培训处      作者:付嘉乐      编辑:刘珏    审核:    点击:

12月13日—15日,共青团西峰区委在学院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精准扶贫青年就业创业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团区委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着力服务青年新需求,和我院联合推动实施的一项惠民项目,充分发挥了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来自各乡镇街办的团员青年共计80人参加培训。

 

13日下午,开班典礼在学院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武卫东、共青团西峰区委副书记陈聪、成教处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共青团西峰区委书记郭庆宁同志做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高城乡青年创业就业技能,帮助、带动更多有创业意愿的青年利用实用技能创业就业,尽快致富,进一步汇聚青春力量,助力精准扶贫攻坚。学院在培训过程中选派专业老师通过集中授课、现场指导、实践操作等形式,在电工、焊接和保育员三个工种方面开展培训指导,提高城乡青年实际操作技能,解决学员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培训结束后,共青团西峰区委、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向参加培训的学员发放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