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走访送真情 慰问暖人心——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何东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1日-13日,带着全院师生的深厚情谊,党委书记徐李平、院长张武德,副院长曹强、白旭宁、武卫东分别带队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职工、扶贫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患重病职工,为他们带去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位离退休职工、生活困难党员和患重病职工家里,学院领导都与他们亲切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送去了学生书写的春联,祝愿他们健康平安、家庭幸福、生活美满。同时,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真诚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受慰问的同志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努力,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春节前开展慰问活动是我院坚持送温暖、解民忧、聚人心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实地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激励关爱帮扶,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和解难事,让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为了确保今年的慰问活动覆盖面广、无遗漏,学院对困难职工、老干部进行了认真调查摸底,并制订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在此基础上,准备了慰问品及慰问金,本次受慰问的离退休职工、扶贫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患病职工共计7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