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关于优化招聘活动的公告
时间:2020年01月31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各招聘单位、求职者: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病毒扩散和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优化就业服务推进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3号)要求,根据省委省政府联防联控统一部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招聘会由线下改为线上开展网络招聘。2020年2月份开始,现场招聘会将延期举办,时间另行通知,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招聘。敬请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登录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gsrlzy),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今日头条号在线进行求职招聘。

二、省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2020年甘肃省春季大型网络公益招聘月活动。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将在2月份举办“2020年甘肃省春季大型网络公益招聘月活动”,以网络形式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服务平台,提供更多岗位和人才信息,持续为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免费服务。请大家随时登录甘肃人才网进行求职招聘。

三、加强服务大厅防控措施。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了确保公众安全,请办事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接受红外线体温测量,进行详细登记。对发热人员我们将就地隔离,及时向卫生行政部门报告。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

2020年1月28日

电话-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