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宣传倡议书
时间:2020年04月19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

招生工作是学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攸关学院生存发展和全院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规模是学院的生存线,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品牌是学院的生长线”。为争取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院,促使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我们向全院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以您拳拳爱校之心,积极主动参与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学院昨天的建设与发展,凝聚了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学院明天的腾飞,期待着大家的共同参与和全力支持。

二、用您亲身经历,把您对庆阳职院的理解传达给亲朋好友和广大学生,让更多的人了解庆阳职院、支持庆阳职院。

三、利用各种平台和场合,如微信、QQ、微博等,多种形式、多渠道宣传庆阳职院良好的形象。

四、用您的主动与微笑,积极为考生答疑解惑,提供热情帮助。因为明天,他就是您的得意门生。

为方便各位老师了解招生政策、参与招生宣传,我们给各位老师准备招生简章(册子、折页)等宣传资料,以便全员参与完成学院招生任务。

如您在招生宣传过程中有任何疑惑问题,可致电招生就业处(0934-8245855、18909346622、19909340630),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周到服务。

让我们齐心协力,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庆阳职院大家庭聚集更多的莘莘学子。您的努力,大家能够看到!您努力获得的成绩,必将为您带来丰厚的回报!

招生就业处

2020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