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市军分区领导莅临学院督查征兵工作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7月6日上午,庆阳市征兵办主任、军分区副司令李顺庭、动员处处长程世平一行对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听取汇报。汇报会由院长张武德主持,副院长李效鹏、学院征兵站负责人、各系负责征兵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副院长李效鹏就学院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从四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动员处处长程世平通报了全省各高校目前的应征入伍报名情况,指出了我院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李顺庭副司令从组织保障、宣传动员、政策支持三个方面肯定了学院征兵工作,强调要有针对性地把政治成长、经济收入等七大入伍利好理解透、宣传好,从而确保今年征兵任务高质量完成。

最后,院长张武德就今年的征兵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分管领导上心、职能部门用心、基层单位尽心的落实征兵工作;二是各系各班要再宣传、再动员,确保实现精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