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2020年暑期安全教育培训暨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时间:2020年07月15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作者:龚军军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加强暑假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动员广大学生参与“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确保暑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14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2020年暑期安全教育培训暨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系主任杨三宁,副主任付涛、龚军军,团总支书记冯宇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付涛主持。

 

会上,龚军军结合现实案例,从“疫情防控、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滋扰、防溺水、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居家安全、国家安全”十个方面对全体参会同学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同学们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

冯宇星就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动员。全体学生要做好线上分散实践、汇报、总结等工作。发挥自身个人特长和所学专业特点,以就近就便的原则,深入乡村、社区、街道、企业、贫困地区,开展以学业辅导、情亲陪伴、素质拓展、自护教育、思想引领、心理辅导等内容的“七彩假期”志愿者服务活动。

杨三宁在总结时强调,同学们要始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做好日常防微杜渐,掌握基本安全常识。他就暑期社会实践要求作了解读,希望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开展好特色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促进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社会实践活动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