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我院经济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郑萱萱获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李荣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整省推进甘肃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为社会培养高质量技能型人才,10月9日至10月11日,由省教育厅、人社厅、财政厅、卫健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本次比赛涵盖宴会摆台、调酒、咖啡制作、餐厅服务、餐厅服务英语口语运用等内容,重点关注选手操作技能水平以及操作过程中的职业礼仪与职业规范。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经济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房奕老师指导的郑萱萱同学在餐厅服务赛项中荣获三等奖。此次比赛是对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验,对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