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党委召开第九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牛梦彪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1月9日,院党委书记徐李平主持召开2020年第九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委部门、各党支部、系部负责人参学。

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强组织集中学习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甘肃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徐李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徐李平强调,要进一步找准新时代学院改革发展的历史方位,在全面分析中定坐标,在找准问题中明重点,在科学规划中谋长远,看到成绩、把握优势、补齐短板、挖掘潜力;要围绕全会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负责人讲好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党课,要集中大家的智慧和力量精心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发展蓝图,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和务实行动。

徐李平要求,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有力保证,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