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第五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来源:体训处      作者:赵亮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师生团队意识,增强师生的身体素质,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学院于11月2日—6日举办了第五届秋季球类运动会。

副院长武卫东主持闭幕式,体训处处长苟怀杰宣布了获奖名单,裁判长罗晓宣布了比赛成绩,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副院长武卫东作了讲话。

 

经过5天100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机械工程系、学生工作处分获男、女篮球教工组冠军,机械工程系、艺术教育系分获男、女篮球学生组冠军;党政机关联队、学生工作处分获男、女排球教工组冠军;建筑工程系、艺术教育系分获男子、女子拔河学生组第一名。张承峰、耿洁分获男、女乒乓球教工组第一名,李鹏、谈倩倩分获男、女乒乓球学生组第一名。白皓文等13人被评为“优秀裁判员”,唐成等8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艺术教育系获得“优秀组织奖”,能源工程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青年大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场下互勉互励,气氛和谐,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保证了比赛公平、公正,展现了庆阳职院高尚的道德风尚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