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开展专升本考前辅导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王佩蓓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提升学生学历层次,坚定学生备考专升本信心,11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系邀请我院2020届经管系会计专业、陇东学院经管学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刘畅同学为2021届毕业生作专升本考前辅导。汽修、机电等35名自愿提升学历的同学参加。

宣统部副部长、系代理主任王晓文就甘肃专升本考试现状、学院专升本考试历年通过情况、报考注意事项及考专升本意义作了说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心,科学合理地做好学习安排,充分利用好晨、中、晚三个时间段,提高学习效率,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学有所成,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

刘畅分享了自己专升本的亲历过程和专升本考试特点、应试技巧与学习方法、学习效率的提高作了经验交流。

通过本次辅导,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业生涯有了更高渴望,“不为舞弊洒泪水,只为勤奋抛汗水”,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1年专升本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